加拿大溫哥華。。。TAIWAN FOODHOME媽先前提到她想學台灣料理 於是我提供到超市拍的材料照片供她準備酒店兼職99.7.6 今天晚上由我掌廚料理台灣食物 菜單是青椒肉絲和蔥花蛋本來還想煮絲瓜蛤蜊  但是在超酒店經紀市怎麼也找不到絲瓜於是就放棄因為室友不愛吃豬肉所以我改成雞肉 但HOME媽的雞肉準備太多青椒太少結果酒店工作只剩紅青椒就將就用著 HOME媽家沒有我要的調味料可以醃肉在冰箱看到了蠔油所幸就拿來醃肉 心裡超擔心酒店打工這道料理味道會很怪結果沒想到二道料理都很受大家喜愛 且味道都還不錯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異國做台灣料酒店兼職理  真的很有趣也很謝謝HOME媽家人和室友都很捧場 最後這二道料理很快就吃光了尤其是蔥花蛋 澎湖民宿 我只吃到一小塊一下子就沒了在這裡的感覺就像大家都是一家人 非常棒這三位是我目前的室友 分別燒烤來自土耳其、瑞士、墨西哥HOME媽及二個小孩  大女兒因為拍照時尚未出現所以未入鏡而HOME爸則是偶爾烤肉食材才會出現  是待人非常好的一家人他們會把你當成是他的一家人 而不是只是房客最後介紹一下我早燒烤上的教室、超帥的老師及同學以及認真上課的我 哈哈!在HOMESTAY家門口偶然看到許久未見的浦公英  宿霧 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