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的6度C(可愛版)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改變世界的6度C(可愛版)  有沒有發現我們住的地球越來越怪異,夏天越來越熱,天災地變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商務中心。  據說近幾年地球年均溫每年上昇0.3度C,那我們離人體頭殼燒壞的40度C也不遠了(台灣今年最高溫已達38.6度C),讓我們留給子孫一個可以永續生存的地球。  我是個大宅男,我家住在一棟大樓裡從小我就很喜歡租房子我住的地方,不騙你我家真的不差。  後來我開始忙於生活忙於工作忙於多賺些錢,我就不太常管家中的事了,我想反正其他人會處理就隨它去…。  但是最近我們大樓變得怪怪的,越來越悶熱之外濕氣重空氣也糟,看房子樓上的水塔開始漏水而水也一天比一天酸,我家裡養的寵物也都病厭厭的。  不只如此,大樓中庭的院子種的一些花草樹木被人縱火燒去了一大半,花園的池塘也早都乾涸了!更可怕的是,大樓的地基似乎也出了些問題房地產最近搖晃的很厲害我們大家都嚇壞了!  我非常擔心很想搬家但我實在沒有其它的地方可去,所以我決定從我自己做起多花點心思照顧自己的家。  我住的大樓叫地球,你家若和我在同一棟大樓那別廢話加入我吧!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