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藻醣膠東崗交警查扣21輛違規上路車輛
  關鍵詞:東崗莊臣交警冬防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為做好“冬防”工作,減少空氣污染,改善道路通行秩序,預防重新成屋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近期,東崗交警大隊組織警力,深入開展針對農用車、三輪摩托車等禁行車輛的整治工作。在昨日的整治行動中,東崗交警共查扣各類禁行車輛21輛。
  據介紹,民警在早高峰和空結婚當時間對違反禁行規定上路的貨車、三馬子、農用車進行檢查,採取固定檢查點和流動巡邏的形式,加大對禁行車輛、無牌無照摩托車的路查力度。
  昨日7時3烤肉0分許,記者在雁灘橋十字看到,東崗交警大隊的民警已經在此執勤。隨後,一輛沒有號牌的摩托車被執勤交警攔阻,接受檢查。而十字路口的一側已經查扣了農用車、三輪摩托車等七八輛禁行車輛。同時,在路口等候信號的一輛電動三輪車被民警攔住,對車主教育後對車輛進行查扣。民警介紹,電動三輪車的管理按照人力三輪車管理辦法,雖然它不是機動車,但仍然屬於禁行車輛。
  8時許,一輛農用車駛來被交警攔下,當交警問司機是否知道該路段是禁行路段時,農用車司機表示知道並聲稱自己不是經常在市區行駛。隨即,交警對這位存在僥幸心理的司機進行了處罰,並查扣了農用車。
  記者瞭解到,在當日的整治行動中,東崗交警大隊共查扣各類禁行車輛21輛。  (原標題:蘭州東崗交警查扣21輛違規上路車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