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寧11月4日訊(記者 馬輝 胡祥東) 濟寧市日前出台《濟寧市開發區建設發展規範》,對發展定位等多方面進行規範。
  該規範對涉及經濟開發區(工業園區)的發展定位、規劃佈局、土地利用、基礎設施、環境保護、安全生產、標準廠房建設、商務及生活配套設施和保障措施等多個方面。在基礎設施方面,要求開發區要根據自身產業定位、發展需求和批准的園區總體規劃及產業發展規劃,與城市基礎設施系統相銜接,編製相應的電力、燃氣、供熱、供水、排水、通訊、道路、綠化、環衛、消防和防汛等基礎設施規劃,遵循“一次規劃、分步實施、資源優化、合理配置”的原則實施建設。
  該規範適用於經省政府批准的省級經濟開發區(工業園區)和梁山拳鋪工業園、魚台張黃工業園、微山歡城工業園、濟寧化學工業開發區、聯想化工區。其他工業聚集區參照本規範執行。
  (原標題:開發區的發展有了規範約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