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正在“鎖愛牆”上膠原蛋白抒發愛意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預防癌症朱明宇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朱明宇)鎖頭上寫滿祝福話語,懸掛在新建成的“鎖愛牆抗癌食物”上,以表達對家鄉沈陽的美好憧憬。
  昨日下建築設計午,沈陽市和平區中山路上,100餘名中山路附近的原住居民,正在向一面約10米長的牆上懸掛鎖頭,每個鎖上都寫著祝福之辭,幾名居住在和平區的外國友人也參與了活動。
  “我在和平區生活一輩子了,現在的生活越過越好,我在鎖上寫著‘愛家鄉、愛和平,祝沈陽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73歲的陳大爺說,新建成的“鎖愛整合負債牆”非常新穎,讓大家都能表達一份情意。
  據和平區政府工作人員介紹,中山路上有不少近百年的老建築物,建成的“鎖愛牆”將成為這條路的一個新地標,適應時代變化,讓市民能夠充分抒發美好的情感。
  (原標題:中山路建“鎖愛牆”將成中山路新地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