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一等獎作品 劉雲 攝獲二等獎二手餐飲設備買賣作品 劉雲 攝獲三等獎作品 劉雲 攝
  中新網昆明1月17日電 (劉雲)“踐行雲南精神建設雲南幸福東川”攝影大賽於17日在昆明揭曉,參賽1515張攝影作品網絡點擊率突破50製冰機二手買賣8萬人次。
  本次大賽收到了來自北京、廣東、湖南等20多個省、市的185名作者的1515張攝影作品,網絡點擊率突破508建築設計萬人次。經過評選最終評定出A類(自然類)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10名、入圍獎40名;B類(人文類)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10名、入圍獎40名。這些照片是“凝固的大山精神,脈動的高原情懷”,同時是東川人“頭頂青天、腳踏雲海、胸懷祖國、放眼世界”的精神風貌的真實寫照。
  在2012年成功舉辦“聚集東川感悟大山精神”東川攝影大賽的基礎上,由中共東川區委、區政府主辦,東川區委宣傳部、雲南設計裝潢網、雲南省攝影家協會承辦的“踐行雲南精神建設雲南幸福東川”攝影大賽於2013年4月25日啟動。大賽主題以踐行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倡導的雲南精神為核心內容,以東川紅土地為創作背景,用鏡頭記錄紅土高原上的大山兒女對幸福的追求,用最美、最真的相片凝集東川人民高遠、開放、包容的高原情懷和堅定、擔當、務實的大山品質。(完)  (原標題:幸福東川攝影大賽揭曉 參賽作品點擊率破5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