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肖晗)坐公交也可以免費上網了。記者昨日從深圳巴士集團獲悉,今年3月該集團旗下14條公交線路將首先使用車載免費WiFi,並力爭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327條公交線路的WiFi覆蓋。
   據瞭解,公交WiFi項目是指在公交車上部署無線上網設備,讓乘客可便捷上網。深圳巴士集團李永生告訴記者,按計劃,3月份將開通首批14條線路作為試點。“試點線路主要是選擇跨區的長線,因為這樣的線路上市民用WiFi的需求比較多”。此後,巴士集團將根據試行工作進展情況,做下一步的全覆蓋計劃,力爭在上半年實現327條公交線路的WiFi全覆蓋。
   記者瞭解到,目前巴士集團正在挑選營運商和線路進行安裝測試,通過測試收集設備的穩定性、上網流暢性、可容納的用戶數等數據,避免因WiFi系統應用引發的一些負面影響。比如一定要保證無線網絡設備不能危害人體健康,WiFi系統應具備較好的用戶體驗等。  (原標題:三百多條公交將有免費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