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一份於20日發佈的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已經成為澳大利亞第三大商業活動市場,同時也是第二大入境游市場。截至2013年9月的一年內,總計有8.6萬名中國人到澳大利亞參加各種商業活動,總花費約為2.84億澳元。
  報道說,中國是澳大利亞非常重視的一個目標市場,澳政府今年2月宣佈推出一項新舉措,為中國商務旅客提供3年期多次入境簽證。
  澳大利亞旅游局旗下的商務活動管理中心總經理里昂表示:“舉例來說,中國銀聯現在已成為澳大利亞很多零售店及服務網點切實可行的支付選擇,這為中國的商務旅客帶來了很大便利。在舉辦商業活動方面,我們一直希望為海外人士提供與眾不同的體驗,但令他們體會到賓至如歸的感覺也同樣重要。”
  另據瞭解,澳大利亞昆州在吸引中國商務旅客方面也絲毫不落後,布裡斯班推廣局旗下的相關機構在當地多家商務酒店設立了工作小組,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國商務旅客。為達到目的,這些工作小組做了大量的努力,為中國賓客量身定製服務,如提供拖鞋、客房電視機可收看中國中央電視臺(CCTV)的節目等。
  在昆州北部,凱恩斯商務活動管理中心發現,部分中國商旅團體偏愛乘小船游覽大堡礁,因此便為他們定製了專屬服務。與此同時,他們還為中國商務旅客提供“海底漫步”項目,方便那些不會游泳的人士體驗大堡礁的魅力。
  另悉,凱恩斯的有關機構還曾為中國買家呈上熱帶雨林之旅,併在期間為他們推介當地草藥,讓他們瞭解這些野生草藥與中醫中藥的關係。  (原標題:媒體稱中國成為澳大利亞第三大商業活動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