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杭鋼集團重點實事工程之一——外來務工人員公寓開始2014年第二次配租。第二次配租後,共有1200多套租賃房交付集團公司員工使用,圓了無房員工的“住房夢”。
  杭鋼匯聚著來自五湖四海的員工,由於戶籍原因,在職農村合同制員工一直無法享受政府保障性住房分配政策,同時入職不久而急需住房的員工也不少。
  為解決員工的後顧之憂,杭鋼撥出2.3億多元專項資金,為企業員工打造“家”的港灣。外來務工人員公寓於2013年年底完工,公寓總建築面積97880平方米,共建有8幢計1526套按杭州市租賃房建築面積規定的套房,每套面積大約在40至60平方米之間,整個公寓綠化面積有11800平方米。
  第一批選房的住戶已拿到了住房鑰匙。杭鋼轉爐廠二連鑄車間的楊潮水說:“我是第一批搬進新房的,南北兩個房間,還有一個大陽臺。房子和原先相比,要強一百倍啊!最關鍵是公寓裡面都已經裝修好,只需買好傢具、家電就能安心入住。”本報通訊員 杭鋼
  (原標題:安居才能樂業杭鋼集團打造員工溫馨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