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敏 明日,由渝中區區委、區政府主辦的《上下5000年》江碧波個人藝術展將在渝中區中山文化產業園正式開展。在本次個人藝術展上,市民們除了能看到江碧波女士《上下5000年》的部分作品,還能看到她各個時期的國畫、油畫、版畫、雕塑等各藝術門類的優秀作品。
  經過長達一年的籌備,本周四,位於渝中區上清寺中山四路的中山文化產業園將正式開園。開園當天,產業園將向江碧波女士授予首席駐園藝術家稱號,並展出江碧波《上下5000年》個人藝術展。今年75歲的江碧波畢業於四川美術學院,曾任重慶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院長、教授,是中國美術家協會、版畫家協會藝委會委員、中國美術家協會重慶創作中心主任。擅長版畫、雕塑、油畫的她,在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國舉辦過多次個人美術作品展,近年來,已是耄耋之年的江碧波創作了主題為《上下5000年》,多達200幅的大型組畫,以中華文明史上的大事件為主題,描繪了從上古神話時代到開國大典,歷時數千年的200多個重大時刻,描繪了中華文明的興衰榮辱。  (原標題:明日去上清寺看江碧波個人藝術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