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朋友:
  冬天已經來臨,但種子正在地底積蓄新的力量,憧憬著新的希望、陽光和春天。
  當2015新年鐘聲敲響時,湖南日報也將改版提質,為您而變,共同開啟一個美好的明天。
  在移動互聯網風起雲涌的時代,新聞的生產模式在變,呈現形態在變,傳播方式在變,但黨報導向第一的方向始終不變,內容為王的追求始終不變。我們將通過打“組合拳”、演“連續劇”、講“好故事”,為您提供有高度、有深度、有寬度、有精度、有溫度的新聞,做湖南主流輿論的引導者,為您提供滿滿的正能量。請您告訴我們:您愛看哪方面的內容,不愛看哪方面的內容?
  在生活節奏急劇加快的當下,優質的內容也需要恰當的呈現形式。我們期待為您提供簡明、清新、精緻的版式,彰顯主流大報的大氣和個性。請您告訴我們:如何將快讀、悅讀做得更到位?
  在融媒體茁壯成長的今天,我們在專註於平面傳播的同時,也創建了網絡、微博、微信、移動客戶端等系列平臺,讓溝通無礙、互動無間。請您告訴我們:您最喜歡的是什麼樣的傳播平臺?希望我們做哪些改進?
  所有一切都在變化,唯有變化不變。我們期待能集眾人之智,共啟新途。一個即將為您改變的老友,正在等待您的發聲。
  湖南日報編輯部
  2014年11月12日
  請在12月12日前將您的建議提供給我們,我們將從中選出10件優秀建議,每件給予1000元的獎勵。
  信函:湖南省長沙市望城區黃金西路815號
  湖南日報總編室 郵編:410217
  郵箱:hnrb2015@163.com  (原標題:我們該如何為您而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