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的頂樓-Miya&Miffy£ 上星期的台南,大雨一直下難得二姐姐回來 可惜美好的週休,就在家渡過 而好不容易週日放晴,就帶MM到頂樓跑跑 頂樓除了是我們家晒衣服的好地方外 最近發現那也很適合讓M 宜蘭民宿&M來 除了有寬廣的空間外,還不用擔心有車及危險 下雨過後的樓頂,經過太陽公公的照射下 積水現象退了不少, 室內裝潢但還是有一小灘一小灘 這種泛黃的感覺還不錯 有另一種懷舊的感覺 下了許多天的大雨,MM在家也悶很久了 難得上來,超開心的說 很久 西裝沒晒太陽的MIYA,鼻子又不黑了 好可憐哦 Miya很愛瞇眼,載上sherry姐姐的作品 這條黑華麗項圈本來要給miffy載 但那小鬼上來後,竟開 澎湖民宿始狂奔 只好抓最聽話的miya來當模特兒 miffy真的很可愛說,且還有路人以為他是女生 有很像嗎? 最近夏天到了,miffy的毛多 感覺他都快熱死了,有在想把他的毛剃光 濾桶 但好怕長不回來哦 二個小鬼竟在偷喝地上的水,真怕喝了會拉肚子 M&M卻對小灘水玩的很開心 Miffy還跟miya在玩追蹤 Miya不小心”雷 ㄙㄢ”,全身都濕了 真是可愛說 miya姐姐來了,快跑呀 太久沒運動 九份民宿了,快累死我了啦 我有變瘦,大家沒有發現嗎? 這二個小朋友玩成這樣,全身濕淋淋 還好太陽很多,要不真怕他們感冒說 但我好熱了,要讓他們晒半小時才有用 我又不放心讓他們自己在樓上,只好全程參與 為了他們只好把自己包成這個?室內設計豸l,快要熱死了 但為了防晒,要忍 忍 忍 Miya在家的時候很愛玩球球,二姐姐把球到樓上 要跟miya玩,她卻不玩 愛吃鬼Miffy,吃飯時總是第一個吃完 只要我老爸在吃飯時,這二隻就會自動到我爸腳下等待 且坐的超漂亮的 有一次我發現我爸給他 吳哥窟們偷吃食物,怪不得只要我爸吃飯 他們怎麼叫,都叫不到 有了他們二個 生活也帶來許多樂趣 這包零食,最近是MM的最愛 只要乾飼料加上雞肉的小碎片 挑嘴的MIYA竟吃光光,真是太利害了 且這上有附攝影卷,可拍三張 很想帶MM北上去拍攝說 終於30分鐘到了,可以 辦公室出租下樓 但他們全身都濕濕的,我和二姐姐思考要怎麼帶他們下樓 剛好拿床單上來晒時,有裝水桶 所以啦~嘿...MM下樓是坐水桶了 可惜太好笑了,沒手拍照 大家只好自行想像 Miya:大家再見啦~我要下樓洗貴妃浴了 Miffy:我是奶油小生耶~怎麼被拍下這種照片呀 不要看了 我要坐水桶下去了 各位下回見了~88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