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方師傅羅宋麵包~文章不小心刪掉了我是豬頭啊 在玩facebook突然接到方師傅客服 烏來溫泉成人圖片a>小姐的來電, 詢 找房子問是否意願參加此次的試吃活動,當然是要的 酒店兼職啦~沒想到我也有被抽中的一天客服小姐與我核對地址與姓名說明禮拜五?花蓮民宿e會寄到 下午吃完飯迫不及待的衝回家看~好可愛的羅宋麵包禮盒組喔 打開來看裡頭有三 建築設計塊羅宋麵包~真想一個人獨吞咧 禮盒裡還附有一張如何吃起來更美味與多種變化的吃法還有宅配到府的訊息 特選頂 買屋級奶油,精心烘製而成,口感絕佳,每一口皆散發出香濃的奶香氣息~ 未拆開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拿出後更是濃到不行嘖嘖嘖~我不?婚禮顧問Q分給人吃了 當然我怎麼可能那麼小氣的人,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不過我和同事二人怕吃不完所以只切一半 羅宋麵包表皮呈金黃色~烘烤後過那外皮會酥酥脆 燒烤脆的麵包香更是隨著烘烤過後的加值傳出陣陣的奶香味吃在嘴裡只能用一絕來形容 更多美味的產品都在方師傅網址:http://www.masterfang.com.tw 邀請大家一起感受方師傅點心坊 辦公室出租的美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he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